全国顶尖打击乐比赛,2019中国好鼓手大赛(泉州赛区)海选即将开始啦!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6 16:44:25

目前国内传统的鼓手大赛分别针对儿童或成人,各个比赛各自为战、互相排斥,使得整个打击乐行业一直处在一种低水平的竞争态势当中,对于整体行业发展十分不利。

由于缺乏权威的国家级顶级比赛和有效的造星和变现渠道,使得打击乐行业培训机构在招生、培养行业后备力量当中的话语权一直无法与西洋乐器(如钢琴、吉他、小提琴等)处在同一水平线。

“第三季中国好鼓手”大赛是中国好鼓手组委会联合江苏省扬州市政府、国际打击乐协会(IPA)、中国打击乐专业委员会,携手国内品牌执行团队,打造出中国具有权威性、专业性的行业顶级大赛。

本季“中国好鼓手”泉州地区唯一授权承办商为“鼓鹿谷文化传媒”,它成立于2013年,创办以来凭借着独特的教育方式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在福建泉州培训市场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享有很高的口碑。.

鼓鹿谷文化传媒内部机构主打架子鼓课程。现与卫视、综艺频道,少儿频道等多家媒体合作,在各种大型少儿演出、少儿评比活动及各电视台举办的少儿节目中都能看到孩子们活泼的身影。

鼓鹿谷文化传媒具有专业资深的师资力量,价值独特的“T”型人才培养计划,充分的挖掘孩子们的潜能。以最新的教学理念和教育形式为将来打造一个个未来之星


 

泉州赛区评委介绍

许晓兰老师

中央音乐学院全国高级古筝教师

全国青少年艺术活动福建赛区评委

中国特长生专业测评活动嘉宾评审

2009年世界华人艺术节优秀辅导教师

2011年福建省优秀园丁奖

2012年成立筝心阁艺术,获全省十佳培训基地

2013年福建省优秀导师奖,

2014年中国音乐学院考级优秀辅导教师奖

2014年全国最佳园丁奖

2015年福建省艺术教育伯乐奖

2016年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国际优秀导师奖


 

庄维老师

毕业于云南楚雄师范学院音乐教育本科

拥有高级教师资格证

架子鼓、钢琴、古筝专业老师

拥有多年导师经验


 

薛子滢老师

就读于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舞蹈教育专业

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等级考试一到五级师资证,多次参加各大架子鼓赛事评委

2017年参加福建省大学生艺术节获得三等奖

2015到2018年间多次参加泉州电视台走进泉州系列晚会

2018年参加原创舞蹈诗梨园赋的演出2018年参加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的晚会


 

徐萍老师

毕业于泉州幼高专

刺桐花鼓乐队 成员

百合舞苑专业舞蹈老师

参加各类大赛及电视比赛荣获多次金奖及特等奖殊荣

持有国家认定教师资格证

民族民间舞蹈教师证

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教师证


 

中国好鼓手泉州赛区海选地址(暂定)

中峻世界城

东海泰禾广场

泉州万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