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用「合规」撬开出行江湖的安全密码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22 09:26:18

       浪潮裹挟下的出行行业,已全面进入升级化阶段,多元化、高质量的服务需求正在蓬勃向上。

 

      网约车作为高效便捷的出行方式,正在攻占着大众的出行首选地位。

      主打"本地司机,熟人熟路"的万顺叫车,以"叫车先预约,出行更从容"的优质服务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1615962643147383

 

      2016年9月,万顺叫车在深圳踏出了第一步,成立5年,万顺叫车走进了全国500余座城市,先后为20多亿人次提供服务,可以说是见证了网约车出行方式的巨变,在完善线上运营的同时,也在全面拓展线下实体店的规模,目前已有1万多家实体店,今年年内预计达到2万家。

 

      现在网约车市场处于高速蜕变阶段,截至目前全国共有245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这说明乘客有了更多的选择。对乘客而言,乘车安全是首位,安全合规有保障的出行平台才值得信任。万顺叫车目前在全国获得超325张城市合法运营牌照,稳居行业领先地位,致力为为每个乘客提供安全舒适放心的出行服务。

 

      不合规司机是网约车大部分安全隐患的因素之一。万顺叫车将安全放在首位,对准入司机进行严格的筛选和把控,要求注册万顺叫车的司机都必须具备网约车运输证、网约车驾驶员证,并对司机进行专业的培训,整体提升司机的专业素质,优化出行服务。

 

      万顺叫车作为中国两大网约车之一,被评为排名第二的"交通运输新业态百强企业"和"中国新经济之王500强企业"之一,实力护航安全出行。同时,各分公司还成立了"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服务车队",结合实体店网格化模块,服务助老模式、学生和社区居民出行,以更高的品质服务标准,为乘客提供一站式出行体验。此外,万顺叫车还专门为老年人定制"一键叫车"服务,老年人无需输入起点和终点,点击按键即可叫车,让老年人无障碍叫车,享受便捷的乘车体验。

 

      另外,线下实体店是司机之家、乘客驿站、助老模式服务点,是街坊邻居家门口的出行体验店,特别是老年人可以直接进店打车,高效、从容出行。万顺叫车的创业合伙人制度,引领大众一起创业,让司机收入更有保障,让司机更有成就感,从而为乘客安全出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