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以“创业合伙人制度”方式追求共同富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15 11:34:18

   在网约车这条容量巨大、刚性增长的超级赛道上,从来不缺乏新奇的创业故事和致富热潮。

 

网约车里的"创业合伙人制度"诞生

      2016年,立志成为"中国两大网约车之一 "的万顺叫车,在深圳踏出了第一步,成为网约车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当时引领网约车风骚的滴滴出行势头正旺,开局猛如虎,迅速走上上坡路,随后一路占据网约车90%以上的市场份额。万顺叫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首汽约车等平台亟需破局,都在找寻新的运营风口。

 

      至此,万顺叫车首创的"创业合伙人制度"横空出世,以三四线为入口、连接城市和乡村,使普通民众也能享受交通变革带来的福利。此外,"创业合伙人制度"为更多人提供了创业的舞台,特别是司机合伙人群体,做好线下实体店运营,服务好每一位乘客,日常增加收益。

 

      万顺叫车几年前开始实施的宏大策略,没想到与今天的"共同富裕"大趋势不谋而合。

 

"共同富裕"成热门代名词

      8月17日,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提出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正确处理效率和公平的关系。构建初次分配、再分配、三次分配协调配套的基础性制度安排。

 

      8月26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发布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其中鼓励勤劳致富、创新致富,鼓励辛勤劳动、合法经营、敢于创业的致富带头人,允许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先富带后富、帮后富。

 

      经济学家张维迎在《市场的逻辑》一书中曾提出一个观点,"市场经济最大的受益者是普通人。" 以出行为例,过去富人出行可以坐轿子,普通人只能步行。现在普通人都可以拥有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坐奥迪车与开夏利车之间的差距,远远小于坐轿子与步行之间的差距。

 

      毋庸置疑,这是一个正在走向"共同富裕"的伟大时代,以前普通劳动者难以够得着的发展"红利",在这个急剧迸发的互联网创业洪流下,一切皆有可能。

src=http___wx3.sinaimg.cn_large_006Vtd0Hly4gubjn75o0sj60sf0iy75i02.jpg&refer=http___wx3.sinaimg

(图片来源于百度网)

 

创业合伙人制度是追求共同富裕的一种方式

      "引领中国普通劳动者创业,建立利益共享平台,促进实现共同富裕",万顺叫车在这条道路上走了5年。万顺叫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周正清在公司五周年高级管理人员会议上表示,"垄断性资本掌控以流量为王的时代已经落幕,广大普通劳动者合伙创业,追求共同富裕的新时代真正来临。万顺叫车创业合伙人制度是追求共同富裕的一种方式,创业合伙人需要比一般员工付出更多的努力。"

 

创业合伙人制度助推流量变现

      创业合伙人制度助推下,历经五年发展,万顺叫车在全国获得超320张城市合法运营牌照,稳居行业领先地位;在全国设立线下实体店1万多家,年内预计将达到2万家的规模,社区服务站超过3.7万家。注册司机超200万,其中司机合伙人3 0万+;注册用户超1.1亿,日订单达50万单,先后为20多亿人次提供服务。

 

      万顺叫车作为中国普通劳动者创办的互联网出行平台,现共有4 0个党支部,2 5 6 5名共产党员;退役军人7 0 0 0多名 ;1 4 5支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服务车队。

W020210713337991304616

 

共同富裕正在悄悄迸进

      感恩伟大新时代,奋进中的万顺叫车,秉承合法合规经营理念,坚持党建引领,坚信"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服务车队"是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堡垒。利用"线上人有我有,线下人无我有"的市场化差异,扩展实体店,全面打造"司机之家、乘客驿站、助老模式服务点"。

 

      坚持创业合伙人制度,让60万司机成为创业合伙人,共享公司发展红利,力争解决2万名退役军人就业,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以持续经营的能力,追求共同富裕,带动网约车服务新生态,迈向下一个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