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志丹县人武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 征兵政治考核暨廉洁征兵业务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8-26 17:34:02

 

8月13日下午,陕西省志丹县2021年下半年征兵政治考核暨廉洁征兵业务培训会议在县人武部召开。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浍,国保大队队长王新梅出席会议;5名廉洁征兵监督员,政考组和各镇办武装部长、派出所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下半年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政治考核工作任务。然后宣布了县级廉洁征兵监督员并颁发了聘书。


陈浍强调,进行征兵政治考核业务培训,是我们准确掌握政策规定,理解贯彻上级要求的必要措施,也是促进征兵有序开展,提高兵员质量的基础保障。我们要把征兵工作当作为部队选拔人才的政治高度来看待,要高度重视政考工作,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政治考核,同时要提高自身认识,清醒领悟征兵工作重要性。各级领导干部更要认真监督征兵工作,杜绝私下小动作,严格遵守廉洁征兵纪律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端正工作态度,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会后,人武部政工科干事为现场各级政审工作人员详细解答了征兵政审工作的要求,严明了征兵政审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现场,各级政审工作人员还签署了征兵工作人员廉洁征兵责任书,保证做好年度征兵工作,树立人民军队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