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差异服务 万顺叫车激发内生动力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12 18:10:15

 万顺叫车作为网约车行业发展的第一梯队,自2016年9月成立以来,万顺叫车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在责任上“落到点”,聚焦乘客驿站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形成了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万顺叫车深知线下实体店的需求其中,老年人对步骤操作、移动支付等有同样的高期待,这是一个拥有巨大潜力的蓝海市场为此,万顺叫车审时度势,借助互联网发展大势,面对老年人打车市场的异军突起,万顺叫车及时捕捉到发展的商机,为创造发展奇迹提供了“金钥匙”,为实现发展转型提供了“助推器”,为引领发展升级提供了“导航仪”。

多年来,万顺叫车将贴心服务、安全服务放在发展的突出位置,切实解决老年人在智能技术面前遇到的交通出行困难,及时响应国家号召,按照《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便利老年人日常交通出行的通知》的政策要求

1月20日,万顺叫车APP小程序双端上线试运行新功能助老模式!老年人可点击按钮一键叫车,大字号显示的设计+语音播报,更方便老年人操作使用,切实降低老年人使用网约车的操作难度万顺叫车做到了一切发展思路以此来谋划,一切发展布局以此来展开,一切发展举措以此来制定,一切发展成效以此来检验

服务站.png

万顺叫车深知,发展道路上要心有定力,方能行稳致远发展道路上要怀揣毅力,方能驰而不息发展道路上要练好脚力,方能圆梦前行。在网约车行业,万顺叫车率先开通线上助老模式功能,联合实体店进行双向宣传,面对面解决老年人的出行问题,为更多的老年人打车出行提供便利,进一步增强乘客的安全感、幸福感。

面对未来,万顺叫车以大干快干的冲劲抓发展,以苦干实干的韧劲抓发展,以巧干会干的闯劲抓发展继续加大真金白银的投入,力争线下实体店的全方位服务覆盖收入和归属感倍增,形成良性循环,把安全发展内生动力激发出来,把健康发展强劲活力释放出来,把高效发展巨大潜力挖掘出来,以优异成绩占领行业竞争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