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司机需求痛点,万顺叫车创新服务模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30 09:39:16

         随着近年来网约车行业的高速发展,各地政府在不断收紧网约车政策的同时,也根据当地市场需求配置相应规模的合规运力,加速推进网约车行业合规化进程。

        最近,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发布的网约车市场最新信息显示,广州核发网约车相关证件环比增加,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截至9月底,广州市依法许可网约车平台公司52家;核发《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89807个,环比增加核发1741个;核发《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104563个,环比增加核发4573个。

        在网约车行业外部政策环境不断变好的同时,网约车平台内部竞争也逐步从烧钱抢占市场回归理性。烧钱不是一个行业持久发展之道,即便是网约车行业自身也急于摆脱烧钱获客的困境,渴望回到网约车服务本质,回归到正常的商业竞争环境。

10.30001.png

     

 

        但各大网约车平台断掉司机补贴和乘客补贴以后,导致乘客收费变高,司机收入却变少。往日网约车司机“油门一踩,黄金万两”的时代一去不复回,造成了司机和乘客的双双不满。

        不过与其他网约车平台司机对平台高投诉率不同的是,万顺叫车合伙人司机对自己所在平台具有极高的满意度。深究其主要原因是万顺叫车在创立之初就极少采用盲目高额补贴司机和乘客的手段,而是通过深入调查了解司机和乘客需求,最后确定下“万顺叫车是交通运输新业态出租车+互联网、渠道+用户、合伙人制度的移动出行创业平台公司”的公司模式。通过合伙人制度让有志向的司机成为公司创业合伙人,解决出租车司机增收入、归宿感、受尊重、有未来的需求痛点。

10.30002.png

       作为公司司机合伙人,万顺叫车网约车司机具有极高的工作积极性,严格遵守公司服务规定,力求提供给乘客更好的服务,提高乘客满意度。加上万顺叫车本地司机,熟人熟路,可满足乘客即时用车和预约用车的双重需求,在平台-司机-乘客之间形成良性循环,最终使万顺叫车在成立短短四年之内就取得网约车经营城市数据行业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如果说字节跳动的核心优势是推荐算法,美团的核心优势是本地综合生活服务内容综合,那么万顺叫车的核心优势无疑就是以人为本的合伙人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