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司机送还乘客手机,拾金不昧备受失主赞誉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20 15:51:43

      7月17日晚上,一名乘客乘坐万顺叫车洛阳分公司合伙人司机李师傅的车辆前往小街天府。乘客离开后,李师傅发现,乘客的手机竟然遗落在了车上。考虑到手机无论是对我们的日常生活,还是工作都十分重要,李师傅通过多种渠道成功在12个小时之内联系上了失主,并将手机送还失主手中。

图片

      收到手机后,失主对万顺叫车李师傅拾金不昧的品质,和积极迅速返还手机的态度大加赞赏。失主表示,自己是做传媒行业的,平时工作较忙,手机对于工作十分重要,而且手机上记录了大量重要公司文件,一旦遗失,将会给自己的工作带来很大的麻烦。因此十分感激万顺叫车合伙人司机李师傅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主动联系上自己并归还手机。

图片

 

      该乘客还表示,自己是万顺叫车的老用户了,一直以来万顺叫车"本地司机,熟人熟路"给自己的出行带来了很多便利。而且自己早就了解到,万顺叫车很多司机都是退伍军人,相信乘坐他们的车辆出行会更加安全、安心。

图片

      最后,失主表示,往后会吸取教训,更加注意小心保管自己的东西。

      李师傅所在的洛阳分公司得知此事以后,号召大家向李师傅学习,维护乘客权益。并奖励李师傅新鲜鸡蛋一袋,以赞扬其拾金不昧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