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江铃汽车驭胜S350,兼顾户外越野与城市通勤的好手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15 14:52:35

 随着生活场景的多样化,大家对一辆硬派SUV也有了更多期待,不仅要有强悍的越野性能,还能在实用性上有所进步,而作为国产硬派SUV里的佼佼者,驭胜S350在这方面就做得比较好。近期上市的新款驭胜S350,在继承以往越野性能的同时,还搭配有多项智能配置的,在实用性部分更上一层楼。

越野性能方面,新一代驭胜S350采用的柴油+汽油双重动力的搭配。其中柴油版搭载的是Puma 2.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340N·m/1600-2400rpm;汽油版搭载的GTDI 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2000-3500rpm。与之匹配的均为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户外越野中很有优势。至于越野配置,此前搭配的伊顿式后桥差速锁+中央离合式差速器依旧存在,而且还提供有适时四驱的版本,搭载的是一套博格华纳的适时四驱系统,并拥有4L/4H双速模式,能适应各种复杂路况。

至于实用性,新一代驭胜S350则是通过内饰的设计与配置体现的。以往黑色硬质塑料包裹的内饰,被真皮、软性材质、木纹等细腻的材质所包覆,质感更加强烈。同时在中控台中间还布置有尺寸达到10英寸的中控触控液晶显示屏,这比从前的尺寸要更加宽大,而且内部还搭载有科大讯飞的语音识别系统,可支持互联语音导航、控制空调冷热调节等功能。除此之外,新车搭载的智能配置也比从前要更加出众,不仅包含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防碰撞预警系统等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还配有全景倒车影像,前后多雷达的配置。基本上,高端车型上的配置,现在新款驭胜S350车内都能找到,进一步提升了驾驶的体验感。并且由于是全新换代升级,所以此次驭胜S350的造型有着较大的改变,从前那种圆润的风格,被现在横置布置富有层次感的设计所取代。尤其是它前脸中网的更是变成了粗壮的镀铬装饰,也正是因为这种材质的转变,使得它的整个前脸看上去显得更加精致,在自带的C字型LED日行灯和刀柄式大灯的烘托下,整车还散发着只有现代车型才具备的都市感,与一些城市SUV放在一起看也毫无违和感。

价格方面,新一代江铃驭胜S350也是继续了之前的亲民路线,推出的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0.18万元。与同类型的哈弗H5保持在同一水准,比合资车型日产途达要更加实惠。而这样的定价放在整个自主品牌市场里面并不算高,符合大部分人购买硬派SUV的预期标准。如果有需要购入一辆兼顾户外越野与城市通勤的SUV的话,新一代江铃驭胜S350是个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