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机箱一体化——ZEROZONE AIO装机方案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13 15:28:40

 提到ITX机箱,大家的印象里都是那种小巧精致主机。不过在这些ITX机箱当中,总会有些"异类"。

比如说这款,ZEROZONE AIO ITX机箱,造型炫酷,对比起一般的ITX机箱,这款产品宛如巨大的动力机甲一般,矗立桌面。

不过设计成这般造型,是有其原因的。因为除了作为机箱,它兼职显示器支架的功能。如此,桌面空间的利用率便高了起来。

全铝板材,做工扎实,结构看起来也相当稳定。

两侧还有风扇,改善散热。

兼容的配置基本都是ITX的尺寸。

虽说是空间紧凑的ITX,不过因其模块化的设计,直接在外部装好配件,直接往里一塞就完事了。装机还是相当简单粗暴的。

若是想更炫酷一些,可以将机箱和散热的风扇更换成RGB灯扇,效果会更加帅气。有RGB的加持,就像是一尊动力机甲站立在桌面一般。

机箱本身兼容壁挂显示器,与之合为一体,相当程度上节约了桌面的空间;其科学的造型结构,也为显示器提供了稳固的支撑。总而言之,这款ZEROZONE AIO的做工和设计都是相当出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