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品牌内新翘楚 江铃皮卡域虎9带来全新体验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14 16:10:19

 去年年底开始,皮卡界似乎加快了步伐,推出了不少全新皮卡车型,江铃域虎9就是其中之一。不同于以往皮卡,江铃域虎9以美式皮卡为标准,并融合江铃皮卡的先进技术,以高端姿态树立皮卡新标准,由此带来的全新体验,超越单一工具皮卡属性,有着贴合乘用车版的驾乘体验。

为契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江铃域虎9以美式皮卡设计为标准,在前脸进气格栅处使用了同样风格的设计语言,大嘴设计搭配多条镀铬装饰条,硬朗的同时又不失精致,乍一眼看上去会给人以豪华SUV的错觉。同时江铃域虎9前包围造型也不乏动感,JMC品牌标识移动到了上部灰色塑料饰板内部,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包围着雾灯,更加强了前脸的辨识度。并且车辆表面的凸纹使整车看起来肌肉感十足,加之长宽高为5305×1905×1835mm的大尺寸设计,更是充满了大气狂野的味道。

借助福特全球优势带来的出色资源,江铃域虎9打破以往国产化动力的标准配备,搭载福特进口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且近期上市的柴油版车型同样使用的福特2.0L PUMA发动机。其内部独有的技术,让这两款发动机内部都具有较高的热效率,在全球市场的口碑评论非常高。而两款车型与之匹配的8AT自动变速箱,均为全球三大变速箱供应商之一的ZF(采埃孚)所制造生产,具有世界领先的结构,传动效率高达98%。

数据方面,以近期上市的域虎9柴油版为例,它所搭载的2.0L PUMA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350N·m,无论是代步出行还是载货运输,动力输出都十分充沛。最重要的是,在产生如此大动力的背后,这套动力的百公里油耗仅8.0L,一定程度上为用户节约了驾车成本。

配置方面,江铃域虎9标配电子驻车、电动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后拖车钩、10英寸中控屏、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顶配车型还提供了天窗以及L2级驾驶辅助功能,包括拥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智能远光灯等功能。另外,江铃域虎9还内置了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和CN95健康座舱,功能配置完全能媲美部分高级SUV。

值得一提的是,江铃域虎9行业首创八种模式,提供泥地、沙地、雪地、岩石、4L、4H、运动模式、经济模式等8种不同模式,让驾驶随心所欲。此外,新车还将搭载由博格华纳提供的TOD双速智能四驱,以及自动驾驶级别达到L2的丰富驾控辅助系统等丰富配置,整体实力肩比豪华乘用车。

作为新皮卡时代的全新产品,江铃域虎9以提升产品力为核心,致力为用户营造更具高端的驾乘体验。未来,随着皮卡解禁的不断普及,它所面临的市场还将更加广阔,或将成为皮卡界的新翘楚,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