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品质加持 新世代全顺成为高端轻客的标杆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13 11:41:17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选车时最在意的是品质,所以在品质方面比较领先的合资车顺其自然地成为了国人的首选。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合资车品牌有很多,而在轻客市场中,福特品牌称得上翘楚,其中新世代全顺凭借出色的品质、性能,以及产品可靠性等多方面实力,树立了行业标杆,被众多消费者所信赖,获得良好口碑,可谓是家喻户晓。

 

 

新世代全顺是福特全顺面向高端轻客市场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依托纯正的欧洲血统,均衡的产品实力和超群的产品可靠性,使得福特新世代全顺成为私营企业、事业单位以及个体私营主的不二购车之选。其延续了福特经典的前脸设计,流线型车身,融入纯正欧式潮流款式。镀铬的中网设计、前伸式车头、高角度晶钻鹰眼大灯、平贴窗侧窗设计、高调式侧滑门设计整合,高端视觉感油然而生。沉稳的设计在商务场上能为你塑造一个沉稳靠谱形象。

 

为了解决轻客乘坐舒适性差的诟病,新世代全顺以人体工程学为依托,对座舱内的座椅进行了全面优化。采用一体式设计的座椅,靠背角度以及坐垫厚度和宽度均经过多次人体工程学验证,不仅在造型上更具档次感,乘坐舒适性也俱佳。加上它冷暖分体大功率空调的效果显著,为车主打造了冬暖夏凉的车内环境;且新世代全顺的NVH静音工程同样出色,减噪可达40%以上,乘坐感受可以媲美高级轿车。在智能化的设计上新世代全顺同样堪称典范,其搭载的CAN-BUS车载智能网络系统,通过CAN总线有效集成各种控制模块信息,能快速准确地将车辆的各种信息反应到中央模块和手机客户端,在智能化设计上运用周到。

 

 

新世代全顺在安全性方面也设计周到。新世代全顺采用了承载式高钢性车身设计,通过高强度镀锌板材,高钢性底盘一体铸造,以及多支横梁增加车身强度。安全性可以堪比高级家用轿车。 而在被动安全方面,新世代全顺搭载有博世8.0 ABS+EBD+ESP安全系统,并配备主副驾驶双安全气囊。另外,还有提供了一系列越级配置,比如智能倒车雷达、智能芯片钥匙、四轮碟刹。主被动安全双管齐下,让驾乘更安心。

 

就新世代全顺而言,不仅实用性高,更融入了众多科技,舒适性配置,以适应高端轻客市场的需求。5月更有购车优惠,最高可享受1.5万优惠,更多福利等你来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