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丽江分公司无偿为市民发放安全头盔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13 10:36:12

    随着疫情不断好转,交通出行量已回升,交通安全事故也有所增加。国家将12月2日定为"全国交通安全日",4月30日定为"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据统计,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员的死亡事故中80%为颅脑损伤致死,而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可以使交通事故死亡风险降低60%--70%,对保护我们的生命安全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01.png

近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组织并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驾驶摩托车或电动自行车必须佩戴安全头盔,小汽车无论是司机还是乘客均需要规范佩戴安全带。万顺叫车作为网约车出行平台之一,积极加入"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中,对平台司机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加强驾车安全意识。

02.png

为了提高丽江市市民的安全防护意识、防护水平,5月10日下午,丽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中心广场举行丽江市"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启动仪式。万顺叫车丽江分公司为市民准备了100顶安全头盔,在启动仪式现场免费向市民发放,为市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03.png

万顺叫车丽江分公司于2018年12月29日取得丽江市网约车合法运营牌照,一直以来合规运营,协助网约车司机进行双证的办理,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为乘客提供优质的乘车环境,保障乘客的出行安全。万顺叫车热心公益事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开展"爱心送考"、帮助残障人士出行等活动。疫情期间,建立"爱心车队"和"爱心消毒点",为市民提供出行帮助,发放口罩和消毒液,对过往车辆进行消毒,降低风险。万顺叫车将继续秉承"善心善愿善行"的企业理念,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