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如何打造企业氛围,激励员工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3 14:31:29

 人才是公司发展的基石,留人从来就不是什么问题,留住人才才是大问题。一般来说,核心人才的流失,至少有1-2个月的招聘期、3个月的适应期,6个月的融入期;此外,还有相当于4个月工资的招聘费用,超过40%的失败率。如果离开的是管理人员,则代价更高。因此企业发展的不同周期,需要打造不同的组织能力,人的发展方向都是根据业务需求在变化,所以企业应该经常研究如何打造企业氛围,激励员工。

 

京东(滨州)数字经济产业园聘请董甜甜在4月8号15:00主办《疫情当下如何打造企业氛围,激励员工》直播活动,希望园区企业不断规范化管理,利用公平、透明、适度的管理强度,激励优秀员工,淘汰不合适的员工,形成良好、上进的管理闭环,确保公司高效运行,对过去责任结果和价值贡献做出评价,也对未来目标形成牵引。

 

活动总共有四十多家企业参加,滨州地区参会企业有16家,会后企业反馈表示需要确立让自身变得更好的驱动力,管理者需要创造这种环境,最好是游戏化的场景,确定难度适中的考核办法,通过正向的赞扬,管理者反馈,工作重述等,员工也要自主创造工作时间,空间,方法,提高工作自主性,摆脱胡萝卜加大棒的模式,迭代升级,最终实现提高企业运行效率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