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MPV进阶品质 途睿欧国六上市全新升级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7 11:30:45

  到了2020年,对于90后的一代来说,不是在“奔三”的路上,就是已经三十了。进入这个年纪,所面临的问题越来越多,事业刚起步、又或是即将迎来二胎,这个阶段急需要一辆多用途型的车来解决工作和家庭的出行问题。近日不少全新的重磅MPV车型已经陆续推出市场,其中福特途睿欧国六款车型也已隆重上市,家商两用的设计是多需求用户的理想之选。

途睿欧作为福特在中国市场的重点车型,在融合国内设计理念的同时,完美保留了大空间的车身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976*2095*1990mm,2+2+3的座椅设计,充分考量了腿部空间的需要,预留了灵活的活动空间,也进一步将舒适驾乘体验惠及全员,不管是用于家用还是商务,其用心的设计都能带来舒适的体验。

福特途睿欧的用心还体现在它的内饰配置上,为给驾乘者提供一个优质的驾乘感受,国六车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系统、蓝牙免提车载电话,GPS导航系统等以及7.0英寸液晶触摸显示屏实用配置,足以体现福特途睿欧的匠心品质。其次,福特途睿欧出色的NVH工程减噪效果显著,为乘坐者营造一个静谧的乘坐环境。即使车辆在大功率及高速环境下行驶,也能保证为车内提供一个安静的环境,有着高级轿车的体验。

对于福特途睿欧的国六款车型,在动力方面也是值得一提的,其全系车型所搭载的为福特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203ps,峰值扭矩最高可达 300N·m。严格按照当前国六排放标准进行技术升级,满足最高级别的国六B的排放标准,绿色动力更环保。

且福特途睿欧更有着同级车型中没有的RAS空气后悬挂系统,在一众MPV中迅速体现出了差异化,就算面对别克GL8这样强劲的对手,福特途睿欧依旧有赶超之势,将有望成为更多家庭和企业购车名单中靠前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