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硬派SUV 驭胜S350引爆你的荷尔蒙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0 17:00:39

  “高大的车身”“超高的底盘”“强劲的动力”......看到这些你会想到什么车型?相信不少人脑海中都会浮现出硬派SUV的身影。不错,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大家对出行的需求越来越大,由此带来的消费者趋势改变,也让硬派SUV成了不少人看中的对象,那种能引发男性内心荷尔蒙的观感刺激,搭配强劲的性能,不少年轻人甚至将拥有一台硬派SUV作为自己的梦想。那如果价格是在20万预算以内呢?那就不得不提到江铃驭胜S350。

3228.png

 外观上,江铃驭胜S350的硬朗气质很足,为其颜值加分不少,其沿用了江铃家族式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采取单条横幅式,两侧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很是犀利。前脸下方的进气口采取宽幅式设计,与雾灯自然相连,极具线条感,粗犷中透露着些许精致感。同时,加之长宽高为4710*1895*1845mm,轴距为2750mm的越级车身尺寸,视觉上就极为霸气,带来了满满的安全感。

3410.png

而作为一款越野SUV,在国内深耕多年的江铃驭胜S350深知消费者的越野需求。其整车采用非承载车身结构,且采用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前悬挂和五连杆结构后悬挂。即便是遇到凹凸不平的复杂路面,车轮始终都能保持平衡,让车内乘员感受到更加平稳舒适的体验。同时,其所搭载的伊顿差速锁,具有复杂路况的强大适应性,能轻松通过各种路面。

3570.png

另外,在安全性保障方面江铃驭胜S350也给人以十足的安全感。二纵八横共计十根底盘大梁,平均钢板厚度1.25mm,高强度钢使用率高达98%以上,大大提高了底盘刚性和安全性。而车身采用海拉克斯的底盘逆向研发而来,前悬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悬五连杆带螺旋弹簧和横向推力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保证在越野时有足够强的车身支撑性,行车体验感更为稳定。

3744.png

动力方面,江铃驭胜S350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汽油版为2.0T发动机,配合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三大前瞻技术,最高的扭矩可达350N·m,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2KW。柴油版为2.0T柴油发动机,采用全球先进发动机组件,保证发动机拥有强劲动力,同时耐久性更强,油耗更低,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340N·m。两款发动机车型的输出都十分强劲。并且目前在售的新款江铃驭胜S350还有着2年免息的优惠活动,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3969.png

相较合资较为实惠的售价,双重“核心”动力,以及自身帅气的颜值,江铃驭胜S350无论哪一点都有着强大的产品力。尤其是面对如今硬派SUV不得不面对的国六排放标准上,江铃驭胜S350率先达到标准,更从根本上免去上牌上路的烦恼,为出行自驾带来更多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