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轻卡超重 江铃顺达小卡成城乡运输首选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1-19 13:43:07

   轻卡是指车型分类中的N类载货车中最大设计总质量不大于3.5吨的N1类车型,车厢长度不可超过4.2m,还限定总质量也就是车货总重,最多不能超过4.5吨。但是现实情况是,为了为提升轻卡的载重能力,不少的车企打擦边球,采用"大吨小标"的形式,推出重载型轻卡以抢占运输市场。但2019年5月,焦点访谈的报道《轻卡不轻》让4.2米蓝牌轻型卡车成为话题的中心,国家对轻卡超重现象的查处力度也更加严格。但也不是所有车企都是如此,众所周知,江铃汽车的轻卡车型在技艺上已相当成熟,始终恪守合规车准则,一直是国家蓝牌轻卡的风尚标,引领着国内轻卡的稳健发展,今年更是强势推出江铃顺达车小卡车型,灵活的车身与操作更能适应城乡运输的多重场景。

  作为一辆轻卡车型,车辆的承载能力是很重要的。江铃顺达小卡栏板内的尺寸为3750×1850×380mm,对于同规格、同价位区间的小卡车型来说,它货斗的装载能力要更加出色。此外,江铃顺达小卡还采用了五十铃的原装底盘,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承载力。除了承载能力,在日常的使用便利性方面,江铃顺达小卡也有许多更加人性化设计的地方。例如它采用了低货台的设计,对于大多采用人力搬运的场景来说,搬运更加轻松便捷。

  同时作为运输车,轻卡往往也需要有更强大的动力支持。江铃顺达小卡配备的是JX493ZLQ5发动机,排量为2.8L,功率为85kW,在转速达到2000转每分时,车辆最大扭矩为285N.m。并且这款发动机延续了五十铃发动机的设计技术与制造工艺,不仅可靠耐用,省油也是它最明显的特点。另外在保养方面,江铃顺达小卡还拥有发动机2万公里的维护里程和变速箱以及后桥免维护技术,不仅降低了维护成本,还减少了时间消耗,可以最大程度上提高车辆的出勤率,降低运输成本。

  作为小卡车型本身就较为灵活的车身,加之出色的承载力和强劲的动力,并且起售价也仅为七万出头,对于一些运输场景较为多变以及经济不够宽裕的车友来说,选择江铃顺达小卡还是会有许多惊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