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省心 江铃顺达小卡成年底挣钱神器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1-19 13:42:14

  自从2019年5月蓝牌轻卡“大吨小标”的问题被曝光,许多问题轻卡都面临着上路难上牌难的困境,所以更加合规合法的蓝牌轻卡就成为了许多卡友的购车首选。其中江铃汽车作为国内公认的轻卡老牌劲旅,在王牌轻卡顺达平台的基础上带来了最新轻卡力作——3.7米货箱小卡。这款江铃顺达小卡属于2800轴距的窄体版车型,车长为5.4米,最大总质量小于4.5吨,根据目前的交通法规,可以上蓝牌,并且用C1驾照就可驾驶,加上7万出头的起售价,对广大想购入合规轻卡的卡友来说十分友好。

  对于广大卡友来说,一辆轻卡货箱尺寸的大小往往决定着它的载货能力,虽然是窄体版车型,但江铃顺达小卡的载货能力却并不弱。它的货箱尺寸为3750×1850×380毫米,和许多同级小卡相比,都是领先的,而且这台江铃顺达小卡的底盘使用的是五十铃的原装底盘,这样的底盘配置也带来了出色的承载能力。除了载货,在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方面,江铃顺达小卡也具备不少的亮点,与以往轻卡相比,它采用了低货台的设计,对于大多数人力搬运场景来说,不管是装货还是卸货都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江铃顺达小卡搭载的是轻卡界极为出色的五十铃JX493ZLQ5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达到116马力,最大扭矩值285牛米,最高车速可至100km/h,这款发动机延续了五十铃发动机的设计技术与制造工艺,较为可靠耐用,故障率低和省油也是其最明显的优势,相比于这个级别的其他车型已经算是非常优越了。

  对于一辆轻卡来说,通过性也是要考虑的重要因素,毕竟运输时会遇到不少限高的地方和较窄的道路。这方面,江铃顺达小卡的应对也比较灵活。1930毫米的车身高度,这让它的通过性大大提高,以避免被限高的尴尬。加之5.4米的车长配合6米的转弯半径,江铃顺达小卡在城市老城区以及乡村公路等道路狭窄的环境下也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广阔的视野,灵敏的方向盘,使得江铃顺达小卡在转弯过程中也能有非常好的转向性,就算是新手司机也能快速上手。

  另外,在保养方面,江铃顺达小卡还拥有发动机2万公里的维护里程和变速箱以及后桥免维护技术,不仅降低了维护成本,还减少了时间消耗,可以在最大的程度上保证的出勤率,说是挣钱神器也不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