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域虎3神盾版 为春节前夕运输助力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1-17 15:19:53

  春节即将来临,一年一度的春运也即将拉开序幕。而提到春运,不得不说到运输。关于春节前的运输,更多的还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物品的运送。尤其是一些从事工程材料运输的从业者,每天给工地或者个人运输材料,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日常工作。只不过,不同于别的行业,因为工程材料往往包含一些像工字钢、玻璃砖、槽钢等类型的金属尖锐物体,所以在运输途中更容易对运输车辆造成损伤。尤其是在当下,维修服务行业都开始进入了年底涨价时期,如果在这个时期对车辆造成损伤,估计不少人心中多少会有些心痛。那有没有一辆车专门为这样的情况而生呢?答案是肯定的,它就是江铃域虎3神盾版。

4289.png

不同于普通的皮卡车型,江铃域虎3神盾版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其针对货箱做出了很大的改进,车厢内首次采用复合材料来打造。相比于以往的钢性材料,新材料打造的车箱具有更强的抗腐蚀性、抗冲击性和抗磨损性,而这也使得其新车能在众多复杂的使用环境下依旧稳重前行,堪比“神盾”一般。

4423.png

与此同时,为了保证通行的顺畅,江铃域虎3神盾版采用了型号为JX4D25A5L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310N·m,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此外,该发动机由于采用了新材料和轻量化设计,且集合德国FEV、福特、博世等世界级厂商发动机技术开发而成,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基础上,还拥有百公里7.6L的油耗表现,这也无形之中提升了其竞争力。

4602.png

当然,作为一款实用性皮卡,江铃域虎3神盾版即便是遇上工地、山地、碎石路等复杂情况,也依旧拥有不俗的通过性。最小离地间隙近20cm,接近角达到26°,离去角达到22°,最大涉水深度可达450mm。再加上越野花纹245大轮胎,能完美适应各种路况。

4726.png

值得一提的是,江铃域虎3神盾版还拥有十分优秀的外形和内饰设计。外观方面,鹰眼式的前大灯组配合倒梯形格栅,使得前脸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再搭配着侧面富有层次感的肌肉线条,皮卡的狂野之感油然而生。内饰方面,域虎3则更多是突出了柔情的一面。三幅式方向盘、黑色全皮内饰、排剧场式座椅等轿车化的内饰设计风格,使得其具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感。

4890.png

皮卡政策解禁的当下,众多皮卡开始走高端路线,但江铃域虎3神盾版却依旧偏向于实用性,这是很难得的一件事情。而对于春节前的运输来说,它的强大实用性却更能发挥出性能,为用户带来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