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型MPV车型途睿欧 国六车型即将迎来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1-15 11:35:10

        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曾经是大家眼中奢侈品的汽车也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日常消费品,在众多车型中,MPV车型更是凭借其宽敞的空间、舒适的乘坐体验成为当代家庭生活中更具实用性的车型,这种实用性的优势在多人出行、大家庭游玩时更是突出。不过,国内的MPV市场是近几年才活跃起来的,说实话,综合能力较强的MPV车型并不多见,不过福特途睿欧就是为数不多的实力突出的一款,并且随着其国六车型迎来上市,适用范围也将更广泛。

       

       外观上,福特途睿欧充满了欧式风格,前脸设计延续了福特家族一贯的动感设计,流畅的线条感彰显出非凡的气度,给人以高端大气的印象。在车身造型方面福特途睿欧则较为硬朗,宽厚的造型更显霸气,配合优雅的的腰线和扰流尾翼,车身比例显得十分气派,整车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在一众MPV车型中辨识度极高。

       

       而在内饰设计与配置上,福特途睿欧也十分用心。为了打造舒适的车内空间,福特途睿欧配备了EAT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第二排人员可以独立控制温度,控温更加人性化。同时车内还搭载了带有电动腰托的10向电动真皮座椅、NAVI 7英寸大屏娱乐系统、儿童座椅ISOFIX固定器以及220V电源等人性化配置,不论是商务出行还是全家出游,都能提供很好的乘坐体验。

       

       作为一辆MPV车型,福特途睿欧的空间优势当然也不能小觑。其车身尺寸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976mm×2032mm×1990mm,轴距为2933mm,座椅采用的是2+2+3的大七座的设计,座椅间的空隙较为阔绰,行走其中也不会觉得拥挤。并且座椅能根据需要进行不同程度的调整,尤其是第三排座椅不仅能够放倒、翻折,而且还可以拆卸,在储物能力上很是突出。

       

       动力系统上,福特途睿欧搭载的是一台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3Ps,最大扭矩为300N·m,输出十分强劲,能为户外出行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并且这款发动机还曾连续两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有着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前瞻技术,工信部综合油耗低至9.5L,就算面对拥堵的城市出行也有优势。

       

       除此以外,福特途睿欧在安全配置上也很是周到。其加入了Bosch9.1版ABS+ESP系统,当车辆面临转向过度或不足问题时,能够自动重新分配给各个轮胎合适的制动力和驱动力,确保驾乘者的行车安全。并且福特途睿欧还特别配备了一般见诸于豪车上的RAS后空气悬挂系统,可有效吸收来自路面的震动,保持车身平稳行驶,确保车内乘坐人员的舒适感。

       

       由上可以看出,福特途睿欧在外观、内饰、空间、动力以及安全配置方面都有着同级占优的表现,而国六车型上市后,油耗方面也将更加经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