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顺达搭载智能黑科技 让运输更靠谱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22 11:02:03

   在运输行业,轻卡的“双证”(运营证和从业资格证)取消后,轻卡的入门门槛进一步降低,为想进入物流运输行业的卡友们提供了便捷。因此在入行之前选购一款靠谱的轻卡是致富的第一步,那什么样的轻卡称得上靠谱呢?江铃顺达这款蓝牌智能轻卡,是物流司机的福音,高品质的配置,让运输更便捷。

  江铃顺达为司机操控更轻松,配备了智能易操作的智动挡。江铃顺达智动挡车型最明显的一点就是换挡再也不需要踩离合,完全解放的左脚,离合器的所有操作全部由系统自动完成,这极大的降低了轻卡驾驶员的疲劳度。江铃顺达的智动挡配置利用安全可靠的“黑科技”,降低司机的驾驶疲劳强度,很大程度的提升了驾驶舒适性。

  江铃顺达的智动挡在动力上还具有节油、动力输出强劲等优势,江铃顺达在动力上,沿用了五十铃发动机的先进技术,搭载的是4D3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85kW,最大扭矩达到285N·m,最高车速可达100km/h。它能够承受更大的扭矩输出,只要挡位使用得当,车辆的加速性能也会凸显出非常明显的优势,目前实车测试同工况下油耗对比传统手动挡车型要低7%~10%,成本低,动力强劲的同时更保证出行的经济性。

  另外,在装载空间上,江铃顺达拥有多种尺寸的选择,其中江铃顺达的3360轴距排半车型的货箱内尺寸为:3670mm×2050mm×2050mm;3360轴距单排车型的货箱内尺寸为:4020mm×1900mm×1930mm。江铃顺达的最大尺寸的3360轴距排半车型的货箱尺寸均符合国家对蓝牌轻卡的4.2m以内的要求。且江铃顺达的货箱都是采用轻量化材质,自身重量极轻,让装载更多的情况下更能保证合规性。

  如今的运输市场上,高效合规的蓝牌轻卡已经成为主流。江铃顺达不论在配置还是合规性上,都超越同级别车型,也展现出了江铃顺达的品质与实力,江铃顺达更凭借其出色的性能成为运输市场的实用轻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