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随时随地出行 江铃驭胜S350不可不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20 12:29:21

  根据近几年消费市场的表现来看,90后正在赶超80后,成为主流消费人群。而这部分人群在购物时,往往对消费品的颜值和产品力有着较高的要求。尤其是在汽车市场,他们的要求更为严苛。但对于大部分90后而言,他们面临的生活压力也同样巨大。二胎政策的开放、父母的变老,让他们在购车时会更多的考虑到经济性。也正是如此,这两个方面的冲突,使得他们购车时会变得非常纠结。其实在当下就有一款兼顾经济性与产品力的硬派SUV,它就是江铃旗下的驭胜S350。

  面对90后普遍存在的颜值需求,江铃驭胜S350采用张力十足的鲸口式家族前脸设计,兼顾大气的同时,给人一种个性时尚的设计感。与此同时,得益于与福特共享全球供应商采购平台的优势,其车身拥有精湛优异的工艺品质,不仅整体设计个性,细节层面也更凸显大牌品质,满足90后面子与里子的双重需求。

  为了更好的满足90后自驾与家庭代步的驾驶要求,江铃驭胜S350还提供了汽油与柴油两款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汽油版搭载的2.0L GDT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KW,最大扭矩为325N·m,并搭载DECOS供油系统,拥有百公里8.3L的综合油耗,实现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柴油版搭载的2.0L PUMA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350N·m,拥有更大的动力输出。而与之匹配的德国采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能很好的发挥换挡乐趣。无论是任何路段,都能体会到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除此之外,为了更好的满足90后部分人群的越野需求。江铃驭胜S350采用非承载车身和两纵八横专业底盘设计,可轻松处理各种复杂路况的震感反馈。而其AT车型匹配的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扭矩连续可变传递,根据不同的路况智能选择后轮两驱和适时四驱,稳定操控与能效经济性完美平衡,配合伊顿机械差速锁,可克服一切复杂路况。此外,江铃驭胜S350还拥有27°的接近角、29°的离去角、23.1°的通过角,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8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即便是遇到极个别复杂路面,也能保持足够的通过性。

  拥有出众颜值和“硬核”实力的驭胜S350,却并没有较高的售价。其自身12.18-17.38万元的售价区间,对于90后人群更为友好,减轻了其面临的生活压力。未来,相信江铃驭胜S350能为90后带来更多便利,真正实现随时随地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