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志亮被誉“面部整形魔法王子”,领衔打造爱美医疗百年品牌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8 10:20:40

在国内,医疗美容行业蓬勃发展,根据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2009年的一项调查结果,中国是世界上做整容外科手术量第二大的国家,仅次于美国。正是出于国内整形美容巨大市场的吸引,中国各大城市大街小巷总能随时找到一些美容诊所、整形医院。
 

IMG_5756

 

然而,也正是因为市场发展太快,且人们对于整形美容的需求无比迫切,往往造成了一些不良创业者的加入,打造了许多良莠不齐的整形美容医院或机构,一定程度上充当着破坏行业形象,严重者甚至阻碍了美容整形行业的发展。

 

尤其,随着医疗美容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为了抢占有限的市场,民营医疗竞争日益白热化,甚至出现恶意竞争,只要能吸引消费者就可以不择手段,直接导致民营市场混乱,消费者对民营医院的可信度持续下降,动摇了民营医疗的生存基础。

 

对此,来自南昌爱美医疗www.aimeiyl.com的余志亮总院长就曾多次呼吁,为了自己的美丽与健康,一定要选择到正规有品质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整容。余志亮认为,做任何企业都是无本不立,尤其是医美行业,更要以人为本、诚信为本,对作业和环境的要求要更加严谨、苛刻。余志亮表示,如今国内整形美容发展潜力还是十分广阔的,人们未来对于品牌的认知必然会越来越普遍。因此,南昌爱美医疗www.aimeiyl.com的的品牌建设一直都是不曾懈怠,爱美医疗的目标就是要塑造医美品牌,树立行业标准,铸造百年爱美。

IMG_5854

在南昌整形美容行业,余志亮被誉为"面部整形魔法王子"。余志亮自己就曾经多次表示,自己深受中国古训"不为良相,便为良医"的影响,常言"医者父母心",因此一直以来都将医生职业视为内心倍为爱戴和尊敬的职业。

 

如今,余志亮作为爱美医疗的技术总院长,一直初心不变,15年的外科整形经历,1万多成功的手术案例,奠定了余志亮院长扎实的临床医学基础。身为中国整形医师协会会员与国内微创美容倡导者的他,从事医美工作十五年以来,始终潜心钻研人体面部美学,对美有独特的感悟力,并且坚守医疗品质,用心服务,深受广大求美者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