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琳卡好不好?江疏影最爱的同款补水面膜值得get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8 09:51:07

近年来,明星“带货”效应的影响深远,许多明星用过的同款产品都备受热捧。在前段时间刚刚出炉的2018淘宝数据报告中,就列出了年度最带货明星TOP10。其中,“素颜女神”江疏影位列第4名,以出众的带货影响力跻身淘宝2018年度最带货明星TOP10榜单。

而说到被江疏影带火的产品,就不得不说到江疏影同款补水面膜——法兰琳卡玫瑰花苞水花青素水嫩面膜。许多人都是因为江疏影而认识了法兰琳卡玫瑰花苞水花青素水嫩面膜,究竟法兰琳卡好不好?为什么江疏影对这款面膜情有独钟?要解开这些困惑,就要先了解江疏影的护肤“秘籍”。

作为当红女星,江疏影无论是在被抓拍的路透照,还是在自己分享的生活照中,都展露出了与众不同的女神气质,细腻白皙的肌肤更是令不少女生称羡。众所周知,要维持好肌肤,需要日常生活中精心的呵护,江疏影也不例外。在生活中,江疏影很重视为肌肤补水,因为水分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不过,补水要讲究方法,如果只在表层补水而不注重肌底真皮层的补水,水分流失依旧较快,无法从源头解决肌肤缺水问题;只有从源头给肌肤补水,补充真皮层的水分,才能让肌肤持久水嫩。而法兰琳卡玫瑰花苞水花青素水嫩面膜,正是帮助江疏影补水直达真皮层的法宝。

法兰琳卡面膜好不好?据了解,法兰琳卡一直致力于有机护肤领域,竭力探索有机植物精华的美肤力量。因此,江疏影同款的法兰琳卡玫瑰花苞水花青素水嫩面膜,正是在这种理念的指引下研发生产出来的。该面膜从天然紫花重瓣玫瑰提取花苞水代替去离子水,不加一滴水,给女性天然补水享受。与此同时,为了充分发挥玫瑰花苞水的补水功效,让水分直达肌肤真皮层,法兰琳卡玫瑰花苞水花青素水嫩面贴膜运用了独有尖端补水科技HyaRosa。该技术将玫瑰花苞水和大小透明质酸的完美结合,使得大分子在肌肤表皮层形成锁水薄膜,小分子渗透到肌肤真皮层深层补水,因此,敷法兰琳卡玫瑰花苞水花青素水嫩面膜就可以让补水保湿一步到位。

更难得的是,法兰琳卡玫瑰花苞水花青素水嫩面膜还特别添加了花青素成分,可以通过对弹性蛋白酶和胶原蛋白酶的抑制,使皮肤变得光滑而富有弹性。此外,这款面膜的膜纸采用亲肤绵柔的植物纤维,轻盈隐形、光滑贴服,能够细致均匀地传递精华,更具备天然纯净、环保可降解的特性。

法兰琳卡面膜好不好?法兰琳卡玫瑰花苞水花青素水嫩面膜兼具补水和嫩肤功效,膜纸轻盈服帖又环保,这也就无怪乎“素颜女神”江疏影也对它情有独钟了。如果你也想收获江疏影般的美肌,不妨让江疏影同款法兰琳卡面膜来助你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