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我的西点梦种在这里,开启在大洋彼岸!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46:40

我叫周千辰伊,今年22岁,来自河北。

  小时候,父母就着重培养我独立的意识。我的小学生活就是在学校度过的。

  小学,初中…渐渐长大的我有了自己的想法,那些让人爱不释手,垂涎欲滴的小甜品、小蛋糕,让我特别的着迷。然而,母亲始终不放弃自己的想法,会计电算化,计算机专业,我读了3年的中专,又读了3年的大专,然而这么多年的磨合,对于这些专业我总觉得枯燥无味,始终提不起兴趣。

  长大的我,终于可以决定自己的生活。自己跑去蛋糕店打工,那是最接近我梦想的地方。一年的工作,让我对蛋糕烘焙这个行业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西点师真的有着很好的未来前景。母亲,终于同意我去专业的学校学习。来到江苏新东方,这是我今年最幸福的事!

  学校的老师与同学都很亲切,看着专业化的实操教室和设施,我的内心是雀跃的。每天清晨,睁开眼睛,想着一天都可以泡在教室里练习裱花,学习烘焙,和同学们一起讨论实操的手法,嘴角就忍不住上扬。

  业余的生活,我喜欢听音乐,游泳,也可以说我一个运动型的阳光女孩。西点是我的爱好,也是我想要做的事业。

  澳洲,阳光、沙滩与海,那是我喜爱的地方。但一切美好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实现。我的人生规划是先学西点,再攻英文,带着一身技能去大洋彼岸开启我的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