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是继续打工还是创业当老板你选择好了吗?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46:18

纵观2016年,充满着机遇与挑战,你准备好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你的2017了吗?机会源于变化,唯有改变,才能成长。只有抓住机遇,才能期待华丽的变身。有技能谁都能变得了不起,有技能,谁都能成为成功者。

  2017年,给自己一个机会,选择走一条不同的道路,选择一条走下去绝不后悔的道路——学厨师。

  学厨师的三大优势:

  一,学厨师门槛低。任何人,只要你有信心、有耐心、有毅力,你就能学得会,学得好。选择专业的烹饪院校学习,毕业就能上岗。以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为例,规范的管理模式,专业的教学设施,并建有标准化教学示范厅、现代化操作大厅、标本展示厅和多媒体教室。在这里通过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学生反复练习,很快就能上手。

  二,餐饮行业潜力巨大。随着政策的不断调整,餐饮行业逐渐转型升级,不断适应大众消费需求。在这样的背景下,各大餐饮企业越来越需要有技术懂管理的新型餐饮人才。而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培养的“技能+学历”的人才成为各大企业争相聘请的对象,越来越受到餐饮企业的关注。

  三,想要摆脱打工者的宿命,自己做老板,学厨师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江苏新东方学厨师,有创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为学生提供最新行业信息,学校还为优秀学子提供助学金,圆你创业梦。

  从碌碌无为到成功创业,一线之隔,看似简单,需要的是勇气,需要的是魄力,人生一次正确的选择,收获的将是一生的成就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