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东方开学啦,新生报名一片火爆!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41:53

火!

  火!火!

  火!火!火!

  火!火!火!火!

  火!火!火!火!火!

1b0b261_副本

  2017,让我们跟随中国的节奏,在烹饪的道路上,一起风雨同舟。这不,春节年味未散,有梦想的人儿就已经开始了行动。今天是农历正月初八,早上8:00,呼和浩特新东方烹饪学校咨询中心大厅内前来报名的家长和学子就络绎不绝,现场新生报名一片火爆!

3N8A7170_副本_副本

  咨询中心大厅新生报名热闹非凡

  呼和浩特新东方烹饪学校咨询中心的老师向来校的家长和学生详细地介绍着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师资力量等情况,针对他们所关心的专业、住宿、生活、学费等问题有序地安排接待并耐心地解答。

  让每一位学子对烹饪事业充满兴趣和爱好

  今天,呼和浩特新东方烹饪学校咨询中心的各位老师,可以说是忙得不亦乐乎,根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求学需求和兴趣爱好,并结合同学们的个人特点为他们推荐适合的专业,争取让每一位学子对烹饪都抱有极大的兴趣和爱好。

3N8A7230_副本

  老师们的亲切关怀感动家长和学子

  呼和浩特新东方烹饪学校各个专业的班主任老师更是细心地为每一位新报名的学生们穿戴好校服,并亲手教同学们如何叠有棱有角的“豆腐块”军被。眼前一幕幕感人的情景以及所有老师的亲切关怀,让在场的家长们心中溢满了暖暖的谢意。

  我校徐校长与部分家长和学子合影留念

  面对如此火爆的咨询报名场景,我校徐校长也前来助阵,不但为新报名的学子送上一份厚礼,还鼓励学子们一定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在呼和浩特新东方要好好学习烹饪技能,为自己的梦想加油。

3N8A7128_副本

  红包抽不停 大礼送不停

  对于走进呼和浩特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同学来说,都源于一个共同的梦想——做一名优秀的厨师。凡在2017年2月2——28日报读我校所有专业的新生,均可开启新年红包一次,可享受200元、300元、500元不等的梦想助学金。

0

  2017已经启航,

  同学们在梦想的起点上努力前行,

  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