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成绩不理想怎么办?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提醒考生早作打算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43:20

 2月5日,2017年艺考即将拉开大幕。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春节与家人团聚的喜悦中,艺考生们已经怀揣着梦想启程。艺考不易考,如果成绩不理想怎么办?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提醒考生多找出路,早作打算。

  今天,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济南考点,近7000名考生同堂作画,笔圆大学梦。

  艺考不易考,尽管每年都有不少学子挤上这座“独木桥”,但随着竞争的日趋激烈,对于众多艺术生来说,不仅要面临沉重的考试压力,还要承担比一般考生更大的经济压力,以及未来不可预知的就业压力。

  有专家分析说:艺考的门槛低、学成之后一举成名的机会高于平常,而成名之后带来的名和利自然是不言而喻的,所以众多考生和家长对报名参加艺考的趋向行为也是无可厚非的。山东新华提醒考生多找出路,早作打算。

  艺考不易考,艺考不易考,如果成绩不理想怎么办?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提醒有些艺考生,换种方式,不仅可以实现大学梦,还成了名,红遍了IT行业。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山东新华成功学子。

  姓名: 益高利

  专业:艺术设计

  年收入: 10万

  就业单位:济南九创装饰公司

  职位:家装顾问

  姓名:李杰龙

  专业:环境艺术高级设计师

  籍贯: 山东龙口

  年收入:16万

  就业单位:北京博洛尼整体家装济南分公司

  职位:市场部经理


  姓名:袁开钟

  专业:动漫高级设计师

  籍贯: 临沂沂水

  年收入:30万

  创业单位:琦渺艺术工作室

  职位:总经理

  姓名:吕晓蕾

  专业:电子商务

  籍贯:山东泰安

  公司名称:山东灿森商贸有限公司(自主创业)

  职 务:CEO

  年收入:50万

  艺考结束,成绩不理想怎么办?以上这几位同学,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艺考结束,成绩不理想,也能有号出炉。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提醒考生早作打算,未雨绸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