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火、火!郑州万通再掀报名热潮!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42:34

大年初八,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新生报名持续火爆,来自各地的学生、家长走进校园参观报名。

  前来报名的学子排队等候

  一大早,学校职业规划师已经忙的应接不暇,热情耐心地向每一位家长和学生介绍专业课程、学校环境、教学设施、师资力量等情况,并根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需求和兴趣爱好,结合他们的个人特点贴心推荐合适的专业。

  报名大厅热闹非凡

  报名现场,学校职业规划师告诉笔者,郑州万通学历+技能的各个专业深受广大家长和学生的欢迎,校企合作定向班的名额也所剩不多,很多家长和学生都冲着定向班的优势前来报名。一位正在给孩子报名的家长告诉笔者:“对学校各方面都了解了一下,相信郑州万通对学生的培养也是非常全面,让孩子接受好的教育,作为家长我心里更放心!”

  报名后一起合影

  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汽车人才的培养也越来越受到关注。近年来,综合素质人才供不应求,选择学汽修的群体也与日俱增。2017新年新机遇,新年新选择。贴合市场的专业设置,精英团队名师执教,专业的教学设备。来郑州万通,是你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