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学厨师去哪好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13:09

在今年的两会上,全国政协常委、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复旦大学教授葛剑雄提出:教育界最要紧的是建一流的义务教育和职业教育。这一理念中的建设一流的职业教育从某个角度上看其实是针对义务教育的一种延续,也是众多青少年迈入社会的关键时期,是会对广大青少年今后发展产生巨大影响的教育。成立于1988年的新华教育集团在职业教育的看法上和葛教授不谋而合。

  选择一所好的职业学校往往能够产生一种四两拨千斤的效果。如果要问广州学厨师哪里好这样的问题,我想新华集团旗下的广州新东方烹饪技能培训学校必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广州新东方烹饪技能学校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优质职业教育事业,先后为全国培养和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优秀高技能人才,学员们在这里沉下,然后再从这里起飞。作为广东省目前规模大的专业烹饪院校、广州市番禺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大型烹饪专业学校和培养国家中高级烹调师和高级烹饪管理人才的国际餐饮教育基地,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先进办学单位”。该校开设课程丰富,无论是粤菜、川湘菜还是西餐、西点都备受各用人单位的好评。同时在时尚糖艺、食品雕刻艺术、广式茶点、卤水烧腊、粤式靓汤煲仔、时尚调酒、蛋糕裱花、公共营养配餐、厨政管理等方面更是精益求精,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软硬件标准都是经得住广大人民群众检验的。

  本着“汇集天下名菜,培养粤菜精英”的办学宗旨,以“兴教报国”为已任,传承和弘扬中国烹饪文化,广州新东方烹饪技能培训学校将在中国职业教育的浪潮中勇赴中流击水,成为时代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