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东方新生故事|王萍:梦想,我要慢慢靠近你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11:58

王萍,西点精英1701班学生,山东青岛人,父母眼中的乖乖女,同学眼中的好学生,从小就乖巧懂事的她也想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学校温暖心扉

  作为青岛本地人,王萍对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早有了解,所以来到学校,没有新生入学的惶恐,没有初来乍到的胆怯,反而觉得从容和亲切。

  无论是班上的男同学,还是女同学,都因同一个理由聚到一起,他们有同样的梦想、相近的兴趣、共同的话题,所以相处起来格外融洽。和善有趣的班主任老师,让学习不再枯燥;无话不谈的同龄伙伴,令课间变得精彩;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使生活倍感舒畅……一切都同她想象的一样温暖。

  父母给以动力

  在大多数父母看来,女孩子只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就可以了,不需要有什么其他想法。而王萍的选择恰恰违背了父母希望她安安稳稳做文职工作的愿望。

  为了让父母安心、放心,相信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王萍会时常地用手机记录下自己的学习情况,让父母看到自己的努力和进步。王萍说:“才入学一个月,父母的态度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了父母的支持,我学得更有动力,更加相信自己能做好。”

  梦想坚定目标

  王萍的梦想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西点店。在她眼中,西点创作无须拘泥于春夏秋冬,无须局限于眼前世界,只要一点点就可以融化每个女孩的心。王萍说:“每当想到自己可以毫无顾忌地沉浸在西点营造的童话般的世界里,心里都是甜的。”

  为了一个甜蜜的梦想,为了来之不易的机会,这个22岁的小姑娘更加懂得努力与珍惜的意义。多一点专注,多一点认真,多一点努力,王萍正在梦想的指引下,朝着她的目标走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