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件事告诉你什么才是央视的选择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08:37

众所周知,央视是国内电视品牌的领导者,全国人民依旧信赖央视,聚焦央视,这十件事告诉你什么才是央视的选择。

  1.它曾获得央视特别报道,《聚焦三农》栏目报道新东方烹饪学子在校学习情景,自主就业现状,全面剖析新东方学子就业如何“嗨”。

  央视报道

  2.它曾经迎来鹿晗、Ella、薛之谦、大张伟等众多明星,《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来到新东方烹饪学院,圆了众明星的厨师梦。

  《我去上学啦》鹿晗和大张伟

  《我去上学啦》Ella

  3.它由金马影帝黄渤倾情代言,厨师的摇篮——贵阳新东方烹饪学院!

150609新东方黄渤0160

  黄渤代言

  4.它在各种大赛中满载而归,国家级、省级、市级大赛拿奖拿到手软。

  老师获奖

  5.它是贵州省办学层次最高、唯一一所培养高级烹调师和高级烹饪管理人才的专业学院。

  校园一景

  6.它拥有拥有一支 "技能型、知识型、专家型"相结合、优势互补的以高级烹调师、高级技师为骨干的专业教师队伍。贵阳电视台《厨道》、《百姓关注》等栏目特邀我校教师参与节目,现场教授厨艺。

IMG_256

  老师接受采访

  7.它为学生提供现代化、标准化实习大厅、基本功训练大厅、理实一体化教室等,设备齐全,学起来得心应手。

  学校教室

  8.它经常举办各种校园活动,校园烹饪文化氛围浓厚,环境优美,是最佳的生活和学习场所,获得贵州电视台、贵阳都市报、贵州广播电台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

  媒体采访

  9.它拥有实力雄厚的全国性教育网络和资源,与50000余家用人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全程指导就业、全员推荐就业、全方位实现就业”。

  同学参加岗前实训

  10.它与百度职业教育金融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提供助学贷款支持,荣获凤凰公益盛典“善德企业奖”和“创意奖”。

  凤凰公益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