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非吃货莫入——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西点教师技能考核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10:57

 蛋糕、曲奇、慕斯、马卡龙、牛角包、提拉米苏……西点班学生在考试?有西点作品展?NO!原来是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对西点教师进行技能考核。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西点教师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3月15日,我校对西点教师进行了一次技能考核。此次考核包括作品展示、评委打分两个环节。

  由学校教职工组成的评委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的态度,从创意、口感、外观、卫生4个方面对西点教师的作品进行打分,给出评定。对于最终成绩,老师们普遍表示,无论分数高低都会继续努力、不断学习,只有自己技能过硬,才能更好地教授学生。

  课间赶来参观的西点班学生说:“老师们的作品太棒了,不仅外表精致美观,更是创意满满,给老师点赞。”

  通过此次考核,一方面我校可以对西点教师的专业能力进行评判,更好地发挥各位教师的长处;另一方面帮助西点教师认识自身专业技能上的短板,有针对性地学习、改进、提高,从而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