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企业招聘】早安巴黎 向好工作say你好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07:19

温暖的阳光透过窗台,窗外飘来淡淡的面包香,就在这一刹那,让人感受到无穷的希望和活力。想不想每一天都是这样美好的开始?那就一起来加入早安巴黎吧!

  2017年3月17日,早安巴黎人力资源总监莅临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力揽人才,期待每一位有着美好梦想的烘焙、西点学子的加入!

 

  2016年全国展店招聘计划:

  诚征长三角地区(上海、苏锡常、杭州、宁波)、成都地区店铺及合作伙伴,学生可加盟,亦可选择就业。

 

  企业文化介绍:

  2008年8月早安巴黎在上海诞生了,团队的每位成员都抱着同样的理想,群策群力地朝着烘焙行业第一品牌的目标迈进,在法国专家的细心领导下,早安巴黎把优质的法式烘培美味带给了广大的顾客并倍受青睐,在顾客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目前早安巴黎分别在上海及成都各设立了10多家门店,并且未来还会不断拓展,成为中国烘焙行业的新动力。

  具体招聘详情,请到学校就业处咨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