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之舟扬帆起航——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网络运营专场答辩会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05:13

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网络运营答辩会现场

  三月的风,揉揉拂面,和煦爽心。三月的天空,不离不弃,若及若离,让人亲近,转瞬间,又一个毕业季向我们走近了,纵使有再多不舍,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的学子们终将走出校门,服务社会。

  2017年3月8日,网络运营1501、1502、1503班的同学们经过一个月孜孜不倦的努力,终于迎来了毕业答辩的日子。这一天是考验他们的时刻,是检验本领的时刻,同学们个个干练中带着十足的稳重与信心。通过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两年专业技能的扎实学习,让今天的他们成功开辟了就业路与创业路。

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网络运营答辩会现场

  下午两点二十分在网络运营实训基地正式拉开了毕业答辩的序幕,清晰凝练的陈述思路、精美的PPT展示,举止稳重得体......让在场的评委老师甚是欣慰。此次答辩的终极考核内容是营销项目方案设计、竞价账户结构搭建以及广告创意撰写。毕业生以PPT的形式陈述了项目的方案策划、目标人群分析、账户结构划分、推广地区、推广平台的选择以及广告创意等。最后,评审老师对学生的毕业答辩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网络运营答辩会现场

  虽然设计方案多多少少都存在些许问题,但整体思路清晰,答辩论据充分,账户结构搭建合理,广告创意也能很好的抓住用户痛点,得到了老师们的充分肯定与认可。

  毕业答辩是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学子踏入社会能否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的试金石,它不仅能全面的展示学生的学习成果也可以锻炼其语言表达能力,当众发言的自信力。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是全国知名职业培训院校,一直以教学质量作为学校生存的根基,教育质量关系到学校的长期发展和口碑,所以学校狠抓教学质量,严格执行毕业答辩制度,确保每位走出学校的学生都能独树一帜,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