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大牛导师开讲啦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55:39

石家庄新华第七期《大牛导师开讲啦》3月14日隆重举行,中国电子商务高级运营顾问、阿里巴巴——淘宝大学资深讲师、阿里巴巴商务学院特邀讲师、石家庄微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亲临新华名师大讲堂激情开讲,为即将毕业的天猫运营与淘宝创业专业的实训学子传授平台店铺运营知识,解析成功电商深层次的奥秘,通过运营实战、创新运营思维勾勒出了一条清晰的运营诀窍。

  刘总热情激昂的讲座

  刘总从2009年进入电商行业,具备8年的电商运营和网络营销实战经验,曾为百丽、南极人、好想你枣业、波司登等多家国内知名电商企业提供天猫运营和营销咨询服务。他擅长的核心培训课程主要有《淘宝规则解读》、《天猫网店运营实战》、《网店运营思维》、《网店数据库营销》等课程。

  名师大讲堂现场

  本次聆听刘总讲课的学生是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即将毕业的天猫运营与淘宝创业专业的学生,他们正在处于为期两个月的实训阶段,对于技术的引导和行业的咨询特别渴求,因此,刘总这次的讲课对于他们无疑是一个毕业前最大的福利。

  专心听讲的新华学子

  在课堂上,刘总以自己公司的平台店铺为案例,展示了公司的店铺运营和实战操作,包括店铺产品的销售等都一一罗列,让学生们清晰的看到了一家专业店铺的全部运营过程。在展示和讲解过程中,他还跟学生进行了友好的互动,包括一些技术性的知识,他们都相互探讨。学生们也非常放得开,询问了很多关于运营方面的知识,刘总都一一作了解答。

  认真做笔记

  天猫运营与淘宝创业专业是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主推的热门专业,深受现代年轻人的喜爱,因为这个专业不仅能够得到高薪工作,也可以在将来时机成熟时自己创业,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心里要求。学校不仅拥有实战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还引进了多个企业的项目到课堂中,让学生们能够在实践中找到窍门,找到运营的规律,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人才。

  范主任为刘总颁发聘书

  讲座结束后,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教务处范主任代表学校向刘总颁发了聘书,刘总也正式成为了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电商方向特聘讲师。刘总表示以后会经常来学校讲课,系统的为相关专业学生讲授实践操作,让他们在毕业后很快的融入到企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