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东方春季军训进行时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56:04

随着春季军训的开展,安徽新东方的新生们已经投入到了如火如荼的训练当中。现在他们站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统一的步伐行进在校园中,俨然成为了安徽新东方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军训当中,同学们训练的内容有:方阵列队、站军姿、拉歌、喊口号、军体拳等。学校的操场上,同学们身穿统一军装,整齐的队列、有力的动作、认真的神情、响亮的口号……他们凭借顽强的意志,无惧雨打日晒,充满了青春的活力!

  正在做俯卧撑锻炼臂力的同学

  孔武有力的军体拳训练

  在军训场上,同学们严于律己、服从命令,每天坚持站军姿、练转身、走正步、整队形;在休息的时候,同学们则是围坐在一起,教官会教大家唱军歌以及分享在军营里的生活趣事。

  教官给同学们分享趣闻

  通过军训,安徽新东方的新生们少了几分娇气,多了一些坚强;少了一份依赖,多了一份自立;少了几分任性,多了一些团结。军训,让新生们了解到集体和纪律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训练当中,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为即将到来的军训汇报表演做好充实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