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感受大师风范,体验印度美食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54:05

 3月14日,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举办了第五期大师进校园活动,邀请了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东南亚餐厅厨师长Lakshmi Prasad来校授课,他为学校西餐专业的同学们带来了印度风味特色菜肴制作。感受大师风范,体验印度美食,此次大师进校园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热捧。

  欢迎仪式现场

  Lakshmi Prasad大师分享从业经历

  Lakshmi Prasad擅长印度菜肴制作,对南印度菜和北印度菜都有很深的研究,他曾在印度本国多家高档餐厅担任主厨,2009年他来到中国,在广州印度滋味餐厅担任厨师长,长期在中国工作的经历,让他说得一口流利的汉语,在活动现场演示操作中,他一边展示菜品制作的技巧和要领,一边用风趣幽默的话语跟同学们互动讲解印度美食文化。

  现场互动

  现场演示咖喱鸡制作

  此次活动,Lakshmi Prasad带来了印度菜肴的三道代表菜:咖喱鸡、玛莎拉鱼、印度香辣鸡,这三道菜都是非常具有印度特色的菜肴,咖喱飘香美味新鲜出炉,Lakshmi Prasad大师精湛的厨艺展示让同学们响起了阵阵掌声。

  咖喱鸡

  玛莎拉鱼

  印度香辣鸡

  Lakshmi Prasad大师与西餐专业学生合影留念

  大师进校园活动是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一项重大的教学活动,它为学校学生及时了解现代餐饮行业发展和流行趋势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为学生拓宽学习知识面和指导学生就业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大师进校园一直以来深受学校重视,为此,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积极与用人企业展开合作,邀请行业知名烹饪大师与酒店大厨来校授课,丰富学生校园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