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CCTV-7首播“筑梦国际邮轮 中国大厨炼成记”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43:27

摘要:近日,央视七套走进新东方烹饪学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采访。他们用新闻人真实的镜头记录了新东方烹饪学子在国际邮轮……

  正值2017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央视七套聚焦职业教育创新,全程报道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子在亚太国际豪华邮轮的高薪就业状况。

  近日,央视七套走进新东方烹饪学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采访。他们用新闻人真实的镜头记录了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子在国际邮轮上工作的点点滴滴,用新闻人权威的话筒去讲述新东方烹饪学校高薪就业模式的创新,用新闻人客观的态度去探访职业教育学子高薪就业背后的奥秘。

  近年来,国内餐饮市场的蓬勃发展延伸至海外,国外餐饮业对中国厨师的需求不断增长,国内厨师跨国就业已成潮流。

  为开拓学生视野,培养高素质国际化厨师人才,丰富新东方在校生就业选择的多样化。学校倾力打造海外就业市场,拓展跨国厨师培养模块。好就业,就好业,最后实现高薪就业,一直是新东方烹饪教育的不懈追求。

  新东方烹饪教育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实用型人才为目标,着力打造社会真正需要的烹饪人才。除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学校还将进一步为学生开拓国际就业市场,实现新东方学子海外高薪就业,为社会培养更多应用型、复合型烹饪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