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万通:初中学生学什么技术好?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42:29

 [摘要]学汽修哪里好?初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西安万通汽修学校都能为你解答。西安万通是专业的汽修培训职业院校,采用“七分实训,三分理论”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培养理论通透与技能扎实的汽修人才。同时,采用“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轻松实现每位学子高薪就业,成就美好未来!

  每天都在学无聊的理论知识?对现在的学习厌倦?睡觉逃课,无所事事?同学,你该换学校了……没有学历,没有技术,对未来感到迷茫,可以选择一所专业的职业院校,实现技能学历双丰收。

  换学校,选择什么专业更有前途?汽修行业专业好前景,好未来!买车、养车、修车,靓车,样样要钱,样样赚钱。汽车大时代,市场大机遇,学汽修,正当时!

  而现在的你选择汽修行业的优势是什么?现在的你思维开阔,现在的你相比于成年人学习能力更强,现在的你善于接受新事物,现在的你动手能力强,比较适合学习专业技能。

  在西安万通汽车学校,零基础的你可以从汽车基础知识开始学起,循序渐进。全程实操,边动脑边动手。项目体验式教学,上课场所随情景而定,通过情景设置、课堂互动以及亲身实践等还原和再现教学内容,让你真正喜欢上课堂,主动学习。毕业时,不仅可以练就扎实汽修技能,还能收获大专学历,为就业增加砝码。

  西安万通拥有高端项目实训基地,百万实训教学设备,“双师型”名师教学团队,强大的就业保障体系,真正实现好学校、好专业、好就业办学。

  这个三月,西安万通也迎来了大批转校生同学加入进来,如果你正处在迷茫厌倦之中,如果你也像西安万通的同学们一样学历技能双丰收,这个三月,西安万通 我们不见不散!

  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万通汽车教育的旗舰院校,是国家紧缺型汽车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最受校企欢迎教育培训机构。经过近30年的探索和实践,万通开创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职教之路, 为社会培养和输送70余万名优秀汽车行业技术精英,得到了用人单位及社会的一致好评。学校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