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通汽修学校:阳嘉琪:追随榜样的脚步,因希望而坚持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35:26

姓名:阳嘉琪

  班级:汽运1505

  专业:汽车维修运营工程师

  任职企业:亚乔辛娜汽车养护服务连锁机构(东风宝泰店)

1阳嘉琪

  追随榜样、因希望而坚持的阳嘉琪

  阳嘉琪在来广州万通之前是一个内向腼腆的男生,中考成绩不理想,在结合父母的建议与自己的兴趣下,他两年前选择学汽修技术。

  来校后,他加入了摄影协会,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开始渐渐变得活泼开朗起来。在学习上,他进步很快,学校“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让他觉得很新鲜,动手的课堂充满乐趣。

  在校期间对他影响最大的事情就是优秀学子何顺福回校演讲,听师兄说着自己从初中毕业就选择进万通学汽修,到毕业后如何用两年时间从亚乔辛娜的一名基层美容技工成为董事长助理兼区域经理的故事。这一路走来,他们年纪相仿,经历也相似,那时候阳嘉琪就暗下决心,要以师兄何顺福作为榜样,更加努力的学好技术,更重要的是学校有什么活动他都会积极参与,以此来努力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交流沟通能力,为进入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2阳嘉琪与店面的小伙伴们

  阳嘉琪与他店面工作的小伙伴们一起合影

  快毕业时,学校举办了大型招聘会。巧合的是,技能与素养都不错的阳嘉琪被亚乔辛娜相中,正式成为了这个企业的一员,这离他心中的优秀榜样又近了一步。每当想起师兄何顺福奋斗的经历,他心中就会燃起希望,以此激励自己坚持下去。现在,他在店面优秀的表现深受店长与客户好评,他的目标是一步一步成为跟师兄一样的管理阶层。

  从一名内向腼腆的男生到活泼可亲的好同事;从一名深受中考打击的落榜生到自信满满的“汽车医生”;从一位对未来迷茫的懵懂少年到现在对未来有明确规划的职场人……阳嘉琪实现了完美蜕变,祝愿优秀的他早日实现心中理想,成为自己心中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