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女人节,我们这样过!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32:30

 3月8日,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的28名教职工在校区主任张凯华的带领下赴崂山仰口风景区开展拓展训练。本次训练以“展三八女人节风采,创青岛新东方辉煌”为主题,旨在帮我校女教职工过一个愉快的妇女节,同时进一步促进员工交流,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

  1、2、3,茄子!

  所有员工被分为两队,以对抗比赛的形式参与训练。训练设置了包括“不倒森林”、“击鼓颠球”、“高空断桥”、“空中抓杠”、“驿站传书”等在内的多个项目,有侧重地对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配合能力、挑战意识等素质进行考验与提升。

  耶!我真的可以!

  对女员工来说,“高空断桥”和“空中抓杠”可谓是最惊心动魄的环节。项目要求参与者在8米高的空中跨越断桥、抓住单杠,以此达到突破心理障碍,挑战自我的目的。从最开始的不想上、不敢上,到最后我要上,我校女员工在勇敢者的示范下,在男员工的鼓励下,一一实现了自我突破。刚从“高空断桥”下来的陈老师说:“站在那么高的位置,我根本不敢往下看,生怕会掉下来。不过说实话,上面的风景很不错,这次挑战带给我一种难以言表的成就感。”其实,挑战过后,很多女员工都有类似的感受,完成自己认为不可能的事情,往往会获得非同寻常的喜悦。

  别怕,大家给你充电!

  完成高空挑战,祝贺凯旋!

  训练临近尾声时,我校员工在教官的指导下开始了沙雕制作。你一锨,我一铲,在大家的配合下,装饰精美,带有“新东方”字样的沙雕,在阳光的映衬下完美呈现。

  我们的作品,我骄傲!

  同沙雕一起,留下这一刻!

  天很冷,风很大,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我校员工参与训练的积极性。迎难而上,大胆挑战,相互鼓励,不放弃不逃避,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勇敢、坚忍不拔、互帮互助的精神面貌。活动最后,参与者们在沙雕前合影留念,记录这个不一样的女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