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新专业发布会暨义乌电商实战基地落成仪式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30:59

礼炮鸣新喜,彩带润华章。2月15日,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隆重举行了盛大的新专业发布会暨义乌电商实战基地落成仪式,石家庄市相关主管部门、河北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菊娣、河北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周建华、河北建筑装饰协会办公室主任杜志科、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校长李宏海、义乌电商学院院长费群、石家庄微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石家庄交换空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监柴召华、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校长助理尹峰等领导莅临仪式现场,和全体石家庄新华师生一起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辉煌时刻,凤凰网、腾讯网、财富时报、搜狐网等权威媒体全程参与报道。

  在活动开始前,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李宏海校长陪同莅临活动现场的领导参观了新华校园及学校的教学环境。他们还亲自体验了学校先进的VR虚拟技术、互联网交互体验以及动漫捕捉技术等,各位领导对石家庄新华的实训基地、教学方式、教学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仪式上,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校长李宏海作了重要讲话,李校长表示石家庄新华的新专业紧随时代的发展和市场的需求,VR技术和跨境电商都是目前国内前景最好的两个模块领域,石家庄新华始终走在行业前端,以学生的就业为导向进行办学,深受社会的普遍认可。石家庄新华义乌电商实战基地的落成也将为本校的学生提供更好的培训条件,为他们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河北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菊娣也在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对石家庄新华的办学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希望新华的学子好好学习,她也会号召行业协会的企业单位为新华的学子提供更好的工作机会。

  这次活动另一大亮点是义乌新华电商实战基地落成仪式,义乌电商学院院长费群和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李宏海校长为实战基地成功揭牌,费院长在揭牌仪式上作了重要件,他从义乌电商的发展、义乌新华电商学院的庞大规模等方面阐述了义乌电商实战基地的优越性,他希望各位新华学子能够抓住去义乌新华电商学院学习的机会,努力深造,尽早的走向工作岗位,为行业做出贡献,实现自己的价值。

  最后,全体参加活动的领导共同走上主席台,同握启动杆,为石家庄新华新专业发布会暨义乌电商实战基地落成仪式圆满成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