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华电脑学校:书香争新春,喜乐闹元宵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31:52

2月11日,是2017年农历新年里的第一个月圆之日。一元复始,从今天开始,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将逐渐淡去浓郁的年味,开启新的篇章。带着对春节的依恋,带着对新生活的向往和期盼,今日,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全体师生欢聚一起猜灯谜、包元宵、赏礼花,势要把这个元宵节闹得热气腾腾,红红火火。

  今天,节日的欢快气氛萦绕在校园里,喜庆的灯笼挂满学生活动广场。下午三点,一首《龙的传人》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学区主任邱文锋向大家送上美好的祝福,此时猜灯谜赏花灯活动就正式开始啦,同学们各个兴致很高。

  《龙的传人》演唱

  邱主任致辞

  当职业素质导师介绍灯谜规则后,现场的学生们欢快地冲进了“灯谜阵”,认真看谜面、想谜底,只要想到答案,学生们马上到相应区域找老师求证答案,只要答对答案就有精美礼品赠送。

  我为灯谜代言

  学生兑换灯谜奖品

  同学们排出长长的兑奖队伍

  在签名墙上写下祝福

  可爱的学生合影

  就在灯谜活动火热开展时,我们美丽的郁金香食堂准备好了食材,同学们就围在一起,纷纷投入到包汤圆的行列当中。成百上千双手揉着小面团,场面十分壮观。傍晚,同学们包好的汤圆下了锅,大家迫不及待地品尝自己的成果。

  学姐来帮忙

  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

  饭后,学生活动广场开始了观赏礼花,一个个烟花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噼哩啪啦”的释放出朵朵散花,五彩斑斓的铺在学校上空。

  学区主任点燃烟花

  美丽的烟花在学校绽放

  正月十五月儿圆,万家欢乐闹团圆,虽然没有和父母亲人团聚,但相约在北京新华电脑学校,与老师、同学们一起猜灯谜、包汤圆、吃汤圆、看礼花,感受浓浓的氛围,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