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大咖老师让你玩转自媒体一夜成网红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31:25

粉丝经济、黄太吉的互联网思维,雕爷牛腩的情怀,不如跟着河南新华电脑学院2017年第五期《老师来了》节目邀请的特约嘉宾,原河南电视台著名记者柴现恩退而结网,学习如何玩转自媒体一夜成网红。

  柴老师激情演讲传经送宝

  柴现恩老师接受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园电台采访

  现在即未来,每个人都充满了无限可能性。我搭台子,你学习,由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主办的《老师来了》2017年第五期讲座如约而至,郑州哈哈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柴现恩,针对移动互联网的那些事儿,水煮微商,麻辣互联网,教你如何玩转新媒体。大咖柴老师一节课下来,言简意赅,幽默通俗,欢快流畅,学生根本不用费多少脑细胞,轻轻松松,扫除自媒体的雷区暗坑,get到了新媒体运营的命中要害,真是收获颇丰呀。

  老师来了主题讲座在综合运动场开讲

  现如今,IT行业就如搭了火箭,蹭、蹭、蹭高速发展,或许这是最坏的时代,或许这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我们走在其中,万事开头难,但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专注于互联网IT教育,重视技能培养和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时常邀请众多行业大咖来校与学生分享行业经验,只要我们卯足了劲,撸起袖子加油干,成功路上,并不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