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有中式面点培训学校吗?福建学中式面点去哪里好?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28:02

面点从狭义上讲,特指利用粉料(面粉和米粉)调制面团制成的面食小吃和正餐筵席的各式点心。中式面点具有悠久的历史,远在三千多年前的奴隶社会时期,劳动人民就学会了种植谷麦,并初步地把它当作了主要食品。经历了数千年的传承和发展,中式面点制作技术得到全面的发展,面团调制,馅料搭配,加温成型方法多种并用,各种风味流派点心大放异彩。

  如今在创业市场,最火爆的就属餐饮行业,其中面食创业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如果你想要在2017年去学做面食生意,那么学习更好的面食制作技术才是最先要做的。学做面食技术,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就是不错的选择!

  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专门聘请山西面点师傅授课。俗话说“世界的面食在中国,中国的面食在山西”,福建新东方中式面点授课教师为土生土长山西人,其制作的面点口味纯真,为食客广为称赞。

  针对中式面点学习,福建新东方开特设一个月中式面点特色班,学习内容包括小笼包、煎饺、拉面、刀削面、羊肉烩面、肉夹馍、葱油饼、贵妃凉皮等风味特色面食。在授课过程中,教师全程手把手指导,一对一答疑解惑,直至学员完全掌握制作技术为止。

  福建学中式面点去哪里好?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面点培训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