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培训汽车美容要学习时长看南京万通汽车学校45天创业班

文章来源:中新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26:01

 汽修培训汽车美容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开设45天汽车美容装潢专业创业班,旨在培养纯技能训练,专项汽车美容、装潢和电器改装技能方向速成培养。学习的模块有漆面护理模块、贴膜、轮胎、汽车车身电器加装模块、内饰护理模块。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汽车美容培训仅仅45天短期创业班,初中起点与卓誉汽车、车艺匠校企合作,一个投资小、成本低、流转快的黄金产业,一个前景大好、潜力极大,高回报的专业,是投资创业绝佳选择。

  45天汽修美容培训高级讲师谢兵,所教授的专业范围:汽车美容与装潢,行业经历:溧水风尚汽车服务店长,教学理念:理论为用,实训为战,用战一致。技术特长:汽车太阳膜、汽车漆面护理。

  专业的汽修培训汽车美容要学多久?仅仅要45天。来南京万通汽车培训学校汽车美容金领热门专业,在校可获得多项资格证书。同时可以获得以下证书,汽车美容装潢工,凡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对汽修行业有追求和浓厚兴趣的学生,均可报名。理实一体化教学,让你轻松就业名企。

  荣获奖项:万通汽修教育师资培训班优秀学员,谢兵老师曾在汽车企业专业从事店长的工作,有丰厚的汽车美容工作经验和技术培训经验,对汽车的各个部分都非常的精通。推荐阅读:汽修学子彭道明--传工匠精神做技能人才

  李云智,南京万通汽修学校高级讲师,曾任南京靓车会美容中心汽车高级美容技师等职务,精通汽车美容装潢,擅长汽车贴膜、车身镀膜等。

  丁正林,南京万通初级教师,曾任上海大众4S店高级美容技师,精通汽车美容、汽车文化、汽车电器方面。教学方式以一体化教学为主。

  郑银,南京万通汽修学校高级讲师,曾任济南爱义行高级美容技师、济南奇瑞4S店高级装潢技师、北京洗车王国高级美容技师等职务,精通汽车美容与装潢,擅长汽车漆面美容与内饰装潢等。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携手中、美、德、日、韩等品牌汽车制造商,推出“万人订单式培训计划”,先后与长安汽车、奇瑞汽车、车骑士、天津一汽、比亚迪、北京现代等50000余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采用全国独有“就业+创业”模式,不仅保障学子轻松就业,更帮助他们自主创业、成就事业。学子毕业后,可以轻松就业,找到一份好工作。同时,万通汽修教育建立“创业援助工程”,为创业学子提供一份助力,更好的实现个人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