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我的手,慢慢走——江西新东方学子养老院之行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26:08

3月7日,以“关爱老人、回馈社会”为主题的养老院之行顺利开展,本次学子志愿者活动组织的目的在于给养老院的老人送去温暖和慰藉,春风虽带着些许凉意,但学子们用自己的热情和关爱给养老院的老人带去了快乐和阳光。

11.jpg

  上午时分,伴着早晨的晨曦,我校志愿者小队就在教学楼前排列集合,八点准时踏上了前往养老院的温暖道路,带着新鲜的水果和满满的爱心,学子们个个都期待着和爷爷奶奶的相见。

22.jpg

  抵达养老院后,志愿者小队根据老师安排分成小组,有的学子将带来的新鲜水果分发给爷爷奶奶手上,有的学子是陪伴爷爷奶晒晒太阳散散步、打扫卫生、整理内务等,还有的学子到塌下和老人聊天,认真倾听他们的过去经历,让老人觉得自己不寂寞,老人还给我们的学生讲述了自己艰难的过去,让学子们好好展望未来。

33.jpg
44.jpg
55.jpg
66.jpg
77.jpg
99.jpg

  转眼到了分别的时候,看到老人们开心的笑容,听到他们爽朗的笑声,我们的志愿者小分队也欣喜万分,最后与老人们一一告别后,合影留下了今日的纪念。此次活动不仅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精神,还让学子们在生活中学做一个善良的人,学会如何感恩报答父母、朋友及他人。

1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