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通汽修学校:选对汽修学校,找工作不发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27:10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为了给学子提供完善的就业保障服务,创立了完整的就业服务体系,凡报读10个月以上专业,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包分配,对分配企业不满意,可重新分配直到满意为止。

  学生毕业时,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会根据每位学生所学专业、学习情况、在校表现、求职意向等各个方面的情况,将学生推荐到与学校有长期合作的用人单位工作;

  新华教育集团在上北京、江西、郑州、合肥等地设有驻外就业指导中心。如果学生想到外地去发展,学校的就业指导中心可以向驻外就业指导中心开具推荐函,将学生安排到驻外就业指导中心。驻外就业指导老师也会根据每个学生各方面的情况为其推荐工作,直到学生就业上岗为止;

  而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推荐就业的形式则多种多样,主要包括:

  1、 校企定向班

  为了培养与市场接轨的实用性技术人才,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与企业展开深度就业合作,开设岗前定向培训,由企业筛选人才,并于入岗前进行岗前强化训练,让学子实现与市场无缝对接,提升学子就业前景。

图片3

  2017年春季,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共开设亚乔辛娜定向班/淘汽云修服务顾问班/途虎储备干部定向班/奥斯坦丁合伙人定向班/典典养车校企定向班等,年后2、3月份毕业的4个专业共300多名学子工作岗位已经提前敲定,储备干部/店长等定岗培训,让他们的未来拥有了更高的起点。

  2、 校园招聘会

  “学生的需求”是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创立就业管理的根本原因。广州万通每年举行两场大型招聘会,逾百家优秀企业,上千个优质岗位,满足了学子的就业期望,从万通毕业的学子专业对口率和就业稳定率高。

  2016年春季招聘会技能展示现场,在广州万通汽修学校 “技术才是谋得金饭碗的利器”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2017春季招聘会已正式开幕,今年也将有逾百家企业进校筛选优秀人才

  3、 专场招聘会

  专场招聘会是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就业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环,邀请大型企业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为学子展现大型企业的企业文化和人才要求,并搭建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目前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的企业有深圳大兴集团、好快省、途虎等大型连锁企业。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2016大兴汽车集团专场招聘会

  大兴集团创建于1985年,拥有众多品牌的代理权,包括豪华品牌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及众多知名品牌一汽丰田、上海大众等等。大兴集团是华南地区唯一一家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大兴招聘不看“文凭”和“年龄”,只要“技术”和“态度”。

  那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推荐就业的单位都有哪些?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与业内众多拥有高知名度的企业建立了长期校企合作关系,其中包括4S类、连锁美容快修类、维修厂类、互联网+类、改装科技类等上千家优质企业。

  每年有数以千计的学子从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成功走向社会,融入企业,由于自身具有不俗的汽修技术,再加上学校内培养的良好职业素养,他们大多都能够得到企业的赏识,其中有90%以上的学子能够得到企业的重用,并能够晋升为大中型企业的管理层。

图片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