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2017年特聘大师受聘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20:15

2月16日上午,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特聘教师授聘仪式,重庆市烹饪协会会长王顺海、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院长曹文照、重庆市烹饪协会秘书长彭渝莉、烹饪行业大师郑显芳、刘波平、冯山峻等20余位烹饪大师出席了本次授聘仪式。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对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师资队伍的建设有重要意义,同时,对于推动中国烹饪文化的发展也有革命性的意义。

IMG_257

  首先,在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曹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从教学大楼、实训大厅、咨询中心、再到学生作品展台等地方,重庆市烹饪协会会长给予了极高的赞美,尤其是对同学们制作的各类作品,赞不绝口,同行的各位烹饪老师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忍不住纷纷拿出手机拍下同学们精彩的作品。

IMG_258

  曹院长带领特聘教师和协会领导参观校园

  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曹院长与烹饪协会会长、秘书长以及授聘教师们,进行了深度的交流,重庆市烹饪协会王会长讲道:“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是重庆最好的烹饪职业教育学院,重庆市烹饪协会也会大力支持各项推动烹饪文化发展的工作”。曹院长在交流会议上对今天到校的所有烹饪协会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和欢迎,也提出了对烹饪教育事业的美好愿景。

IMG_259

  曹院长与烹饪协会领导、特聘教师深度交流

  上午十点,“2017年特聘大师授聘”仪式正式开始,同学们用热情的舞蹈欢迎所有领导和授聘教师的到来。

IMG_261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教师、同学

IMG_262

  王国君教师致欢迎辞

  我校金牌大师王国君为本次大会致欢迎辞,王国君教师分享了自己37年烹饪行业从业经验,他一直坚信烹饪行业未来的发展潜力无法估量,并鼓励在校的同学们,戒骄戒躁,踏实学好每一步。

IMG_263

  曹院长和特聘教师、烹饪协会会长王顺海合影

IMG_264

  曹院长与特聘教师、烹饪界名师刘波平合影

  授聘仪式上,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特聘王顺海、郑显芳、刘波平、冯山峻、薛祖达、宴正华、王国君、唐仕照、岑远定、为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特聘教授称号,特聘牟绍柒、唐代灿、陈波、张险峰、李迎春、徐见、李小龙、刘伟、牟绍柒、邓学鸿、王敏、李成杰、孙接英为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特聘大师称号。

IMG_265

  授聘教师代表郑显芳 代表发言

  授聘教师郑显芳作为此次授聘教师代表,在大会上代表特聘教师团队郑重承诺:过去做好菜肴、给顾客最顶级的美食体验是我们的职责,今天走进教室,教好每一位学生技术、让他们成长成才将是我们的使命,赢得了在坐学生的热烈掌声。

IMG_266

  烹饪协会会长王顺海 发表讲话

  中国的烹饪文化博大精深,传承和发扬中华烹饪文化是我们每一个烹饪人的责任和义务,烹饪文化的光芒要靠我们在座每一位朋友继往开来的铸造!这次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烹饪举行的授聘仪式,不仅可以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烹饪人才来继承烹饪文化,更可以激励热爱烹饪的朋友们奋发向上,努力成为烹饪行业的精英人才。

IMG_267

  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院长曹文照 发表讲话

  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曹院长也说到,传承中国的传统饮食文化,开拓中国民间的饮食文化,是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的宗旨,他也相信,各位烹饪界的前辈、专家、大师们加入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的队伍中,必将用他们的行动来证明,同学们选择这一职业是正确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学习目标。

IMG_268

  金牌大厨学生集体邀请与授聘教师刘波平合影

IMG_269

  金牌大厨学生集体邀请与授聘教师、烹饪协会会长王顺海合影

  活动结束后,在场的同学们争前恐后的邀请和老师们合影,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一直以来都极为重视传承与创新,此次诚邀各位烹饪界前辈、泰斗、大师的加入,也是本着传承与创新教育理念,把中国传统美食文化及更多的技术传承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