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高中生想学蛋糕,如何选择自己满意的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8:50:57

蛋糕师被称为优雅的艺术家,他们在蛋糕屋里制作独特的艺术品,受到了人们的青睐。蛋糕师,工作轻松时尚又简单,高薪却又不忙碌,蛋糕行业号称“幸福甜蜜的职业”。

想学蛋糕去哪里好呢?选择西点学校时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告诉你5个点,让你制胜蛋糕界!

一、看师资:对学员来说,经验丰富的教师是培训质量的保证。教师应具有丰富的产品技术和教学管理经验,熟悉当今烘焙行业的新技术。此外,参加一些认证培训,选择有国际认证的专职教师,这对通过考试很重要。

二、看规模:要看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条件等等。学校是否有独立的培训基地,是否有独立的实操基地、是否可以保证“一人一机”实操训练,实践的意义远大于理论知识。有一位同学说,她在某学校学咖啡居然用洗洁精练习打奶泡,结果去了咖啡厅用牛奶的时候,一个奶泡都打不出,她才知道自己被学校骗了。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本着“培养一人,就业一人”的原则,真材实料让学生亲自实践,学生学会真技术比啥都重要!

三、看资质:选择好资质的培训院校是选择培训的重要因素,资质是一种品质的象征,代表了该培训机构的综合实力与素质。一般来说,资质过硬的机构,培训质量较有保证。新东方烹饪教育29年的专注,至今已经家喻户晓,值得信赖。

四、看就业:参加培训,无非是想找到好工作,所以找西点培训学校一定要看这个学校每年的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根据他们的就业情况,你就可以了解到自己毕业时候的就业整体水平。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自建校以来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量优秀的西点人才,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

五、看课程:在烘焙培训领域,采用不同的教案和教材,培训效果会相差悬殊。一般来说,大的培训机构会使用国际标准的教材或自行开发的课程系统,同时非常注重更新教学课程与模式,确保培训内容与时俱进。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开设的西点专业与市场发展和社会需求接轨,前沿、全面而有特色。